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云朝仙山作文300字

云朝仙山作文300字

2021-12-21 19: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吃完早饭,我们学校要组织云朝山秋游啦!我急忙打扫好卫生,迫不及待在操场等待,想要快点出发。

  终于集合啦!我们走啊走,半路上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我仍然很兴奋,路边的彩带五颜六色,一段一段的缠绕在树枝上,迎风飘扬,好像在对我们招手,热烈欢迎我们。我们爬啊爬,终于登上了山顶,后面还排着长长的队伍,像一条龙,我们是龙头,五到七年级是龙身,八年级是龙尾。我们上到山顶,看见一棵很老的银杏树,它好像这里的山神,守护着这里的村民。

  云朝仙山上,有一座寺庙在云雾中若影若现。这就是观音寺了,我千辛万苦登上山顶,现在终于要进入观音寺好好观赏一番了,我们观赏了许多副毛笔字画和古时候留下来的石板。这次远足真有趣!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云朝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