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作文300字

2022-04-28 20: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吃的,喝的,用的,玩的,我要的东西太多了。可是,我不想要的呢?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就没有了大人对我的宠爱,没有了可爱的玩具,也没有了温暖的关心。取而代之的是严厉的语气,呆板的面孔和冷冷的态度。长大后,大人只会叫我好好学习,争取将来考上重点中学,要我好好给他们争气,那多无聊!

  我不想生病。生病了,要面对那苦苦的药,医生的冷漠,大人的斥责。想到那又苦又涩的药,我就起一身的鸡皮疙瘩。医生的冷漠又让我犹掉冰窖,大人的斥责又使我跌进火山。

  我不想被人欺负。被人欺负的感觉真不好!被男生欺负时,心里酸酸的,又忍不住哭起来,那泪水如洪水猛兽,一出来就止不住了。被女生欺负时,也忍不住哭,“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不想……

  唉,我想要的东西多,不想要的东西更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