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推荐一个好地方海底世界四年级作文作文6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海底世界四年级作文作文600字

2022-01-02 15: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到推荐一个好地方,我想推荐的有很多,有绿色庄园,北京故宫,新蕾公园,濮上园,乌镇……但我最想推荐的是北京太平洋馆。

  走进北京太平馆,最吸引你的肯定是神秘隧道,走进神秘隧道,你会看见很多的海洋生物。我看到了一只凶猛的鲨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我又看到了一群可爱的小丑鱼在窃窃私语,还看到了一只章鱼在礁石里睡大觉。突然我看到了一条很漂亮的美人鱼,向我慢慢游过来,我兴奋地迎了上去。只见它穿着一身红黄色的衣服,两条腿紧紧的裹在一起,在水里摆来摆去好看极了。

  再往前走了十几步,我看到了一只海豚,没错,这个就是海豚表演区,我看到了一只可爱的海豚在水里游来游去,这只海豚还跑到了一个人的前面,那个人本想摸一下海豚,但是距离太远够不着。这时,一旁的驯养师,扔了一个皮球,海豚顿时兴奋了,一直顶着皮球,突然,海豚钻进了水里,游到了皮球的下面,然后用一顶,皮球飞了起来,一旁的人都为他鼓掌。这时,海豚来到了驯养师的前面,驯养师骑上了海豚的背,海豚带着驯养师在水面上游来游去,突然,海豚跳了起来,海豚背上的驯养师差点儿没抓住掉下来,海豚落地的时候扑通一声,向外洒了很多水,还好我躲得快,不然我的衣服就要湿了。

  啊,海豚表演区真有趣啊!

  再往前走了十几步,我来到了喂食区,我看见很多人在给海豹喂鱼吃,我也想试一试,但是我也是第一次给海豹喂鱼吃,有点儿不敢,但是,我最后还是拿着鱼来到了海豹的前面,但还不像一个孩子一样咬住了我手里的鱼然后吃掉了,原来海豹不吃人。

  啊,海豹喂食区真有趣啊!

  北京太平洋这么有趣,你也来看一看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