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

2021-11-03 06: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进了明亮的教室里。刚一坐到位置上,组长就走过来问:“蒋昌浩,你的数学作业本呢?快交给我。”“好的。”我回答道。

  我先拉开书包的拉链,在寻找我的数学作业本,可是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发现数学作业本的踪迹。就在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室。怎么办呀怎么办,上次有个同学数学作业本没有带,被老师打了12棍子,手都被打出血了。哎呀,一想到那个画面,我不由得双脚在打颤。天啊,上帝呀,天上的神仙,地上的精灵,一定要保佑我找到呀!

  忽然,我看到书包前面的小包,迫不及待的打开,结果包里面除了几支笔,就什么也没有了。我彻底崩溃了。我懊恼的看了一眼教室外面,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教室里走来。妈妈,是妈妈!她带着数学本走到了我的身旁,递给我说:“你真是太马虎了,作业都落在桌子上了。”我接过本子,心花怒放:妈啊,您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经过了这件事情,我以后再也不马虎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