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推荐一个好玩的地方作文600字

推荐一个好玩的地方作文600字

2022-08-03 08: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学期终于结束了,爸爸和妈妈把我接到了自家的船上,准备欢渡这个暑假。一大早妈妈就问我要到什么地方玩,我肯定的回答当然是:“南昌玛进入“乐园”雅水上乐园,”爸爸妈妈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终于把我送到了水上乐园。

  说他是“水世界”一点也不夸张,里面的游乐设施可说是五花八门,有人造浪潮、冲天回旋、宽体水滑梯……在这些数也数不完的游乐设施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人造浪潮”项目,让我来详细讲解一下吧!

  你瞧!那是一个正方形的巨大水池,只要你慢慢向前走就会发现水渐渐得变深,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玩,是不是看着就很吸引人?池中早已人山人海,就像大海里的无数小鱼。突然有人大叫到:“浪来了!浪来了!”大家心中一阵激动,都把眼睁得大大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扑面而来至少两米高的浪给淹没了。哎呦,我嗓子立刻被呛满了水,身子也被水浪拍得站不稳,霎时,许多人纷纷从水中把头仰了出来,还有人的游泳眼镜孤零零地、惨兮兮地飘在水面上,看到这幅场景我心里笑开了花。许多工作人员会在水中放一些彩色漂流瓶,让玩水的游客们去抢一抢,也非常有意思,有些人为了抢瓶子不小心游到了水底,不时还喝上一口水,我躲在一边偷笑——为了玩,实在是太投入了!

  时间过得真快,已是傍晚,我就要回去了。我换完衣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玛雅水上乐园”。

  这么刺激的运动,这么极限的挑战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经历,真是让我回味无穷啊!这就是我要推荐的好地方,是不是非常有趣?和果你想来就让我们在这里相遇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