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有奖牌啦作文600字

我有奖牌啦作文600字

2021-11-03 07: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五下午,胡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给暑假里坚持跳绳的小朋友颁奖。”我心里想:“糟糕了,我记得我有好几次跳绳没有打卡,不知道还能不能获奖?”

  只见大屏幕上出现了“光荣榜”。哇,16个同学获得了“持之以恒”奖!这些同学真厉害!整个暑假每天坚持跳绳打卡,一天也没有落下,真有恒心,真令人佩服!

  “接下来我要颁奖的是‘跳绳小达人’。获得这个称号的同学也很优秀,暑假里他们坚持跳绳打卡50次以上。请报到名字的同学上台领奖。”胡老师又在大屏幕上出示了获奖名单。焦急中看到“光荣榜”里的“孙梓烨”,我悬着的心落地了,真是太高兴了。

  胡老师把奖牌挂在我的脖子上。我拿起这块奖牌,仔仔细细地观察,整块奖牌金光闪闪,中间有一个翘着的大拇指,好像在说:“你真棒!”大拇指的上面写着“持之以恒”4个字,它的下面写着“跳绳小达人”5个大字。

  奖牌的反面有一个“笑脸向日葵”,是我们的班徽,上面还有“阳光、向上、坚持、感恩”8个字,这是我们的班级奋斗目标。这班徽还是我们全家设计的呢!原来这块奖牌是胡老师和王婕伊妈妈特意为我们定做的。

  为了能获得这块奖牌,暑假里我坚持跳绳锻炼。不管是去外婆家做客,还是出去旅游,我都带上绳子。不管是赤日炎炎的大晴天,还是雷声大作的下雨天,我都坚持锻炼。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获得了这块来之不易的奖牌。我甭提有多高兴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天坚持锻炼,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感冒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最让我兴奋的是,我有了第一块奖牌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