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家有工作狂作文400字

家有工作狂作文400字

2021-09-03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家中有一个工作狂,那就是我的妈妈,她一天到晚都放不开工作。

  每天放学,我一进家门就会见到妈妈在书房统计财务,不管怎么叫她,她都不怎么搭理我,我很生气,心里非常难过。尽管我考试成绩非常好,她也只会对我说一句话,那就是“继续保持”。

  妈妈经常加班到很晚,一到家就会拿出一大叠账本在电脑前工作。平常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很少和我沟通。除非有的时候她的工作提前完成了,才有空教我做作业。

  对于这一点,爸爸和我心里都产生了担忧:“妈妈这样迟早会累坏的,她又不听我们的劝告,可怎么办呀?”于是,我和爸爸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帮妈妈工作”,爸爸帮妈妈一起核对账单,我给妈妈做按摩。爸爸先去劝告妈妈,我又来到房间继续学习,让妈妈相信我的能力,不让她操心。可妈妈听了我们的建议却不同意,坚决不让我们帮她工作。她说:“这个工作很重要,一旦出了差错,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我和爸爸听了都非常失望,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家有一个工作狂妈妈,她是一个时时刻刻都在工作的“机器人”。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