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想起那只狗作文600字

想起那只狗作文600字

2022-01-06 14: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金黄金黄的太阳照射在瓦片上,寒假的最后一天,我在爸爸的朋友家里。爸爸的朋友告诉我,“我们家有狗,小心一点。”我在他们家的沙发上呆呆地躺着,他们家墙上的那幅画真好看,画中的浪花如此真实。我正看得起劲,一阵狗叫声打破了我的宁静。我一跃而起。寻找那只狗在哪里。我刚走不远,便想到假使我把狗带进屋玩,妈妈会吓得逃走的,因为她不喜欢狗那恶心的气味和奇怪的绒毛。

  但我还是被好奇心拉了过去,反正妈妈还在厕所里,去一下马上就能回来。我又是听见一声狗叫,我朝着叫声发的方向走去,走了十几步后就被一个他们家的小茶房挡住了。狗叫声再一次响起,我回头一看,只见一只狗关在一个笼子里朝着那只在窗台上的小鸟狂叫着。

  我慢慢走近,那只狗看见了我,不停地乱叫,我被吓得退后了几步,那声音像闪电一样。

  过了几分钟后,它还在叫,但是声音已较微弱。最后,它不叫了,死死地盯着我身上的什么,哦,是那根香肠。它装在我的口袋里。我想了想后,把香肠撕成了块状,一个一个地丢进笼子里。我刚开始比较害怕,只像投篮一样在一米外向笼子里扔。后来就根本不怕了,就在离它很近的地方给它。

  它后来不叫了,用两只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我把手伸过去的时候,它还把头贴过来,让我摸。一分钟一分钟过去了,我们俩的关系越来越好,不久,我的脸上就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我们成了好朋友,虽然它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狗,但也能流露出美好的感情。

  现在,我还想念着那只狗,想念它曾经跟我的美好时光。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