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饺子事件作文450字

饺子事件作文450字

2022-01-03 1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小长假已过去一半儿多了。今天的风比昨天小了很多,但早晨明显比之前凉了很多。

  下课回到家中,妈妈说今天中午她要包饺子。″啥馅的?"“素馅的”于是她便去厨房和面。我写作业,爸爸睡觉,分工明确后便各忙各的去了。今天我该写政治作业了一看还真不少啊!

  奋斗了三十分钟后才将其写完,这时爸爸都已经睡醒一觉了。妈妈的面也行好啦!老妈看我和爸爸都闲着,便把她的饺子馅儿给我们看了,里面有鸡蛋,虾仁,还有一种瓜。这东西是几天前大娘给送来的,它有着浅绿色的皮,饭碗那么粗,中间还有个弯。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问妈妈可只听她说叫什么瓜。

  老爸一闻便问道:“怎么有一股生豆油味呢?”老妈说:“我鼻子不透气,闻不到啊”。他便有些嫌弃她饺子了。

  二十分钟后饺子便出锅了,老爸又开始挑事的说你这饺子没熟吧,里边的馅都不热乎。老妈没理他,等饺子吃到底下时,只见他的脸一下变红了。争着要水,把饺子咽下后又说道:“唉!这个怎这么烫呢?”这下老妈急眼了着:“都是一锅里出来的,怎么还不一样了呢”。结果我们三个人都笑了呢。

  生活就是这样,即使一件小事,也让我们幸福满满的,充满了正能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