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变成女巫作文400字

变成女巫作文400字

2021-07-08 10: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来播报一下天气预报:最近在下‘猫头鹰雨’,不知道为什么猫头鹰改变了生活习性,在白天活动了……”啥?我放下手中的《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按停广播,只见窗外猫头鹰成群结队,嘴里还都叼着一封信。

  “难道霍格沃茨又招生了?”我心想,“太棒了,我要变成女巫,我要把我的同桌变成猪,把学霸变成笨蛋,让女老师们变成仙女……”果然,这时一只猫头鹰飞过,一封信落了下来。太赞了,我被录取了!

  过了几天,我来到伦敦,去对角巷买了东西,去古灵阁换了魔法币,来到国王十字车站九至四分之三站台,坐上霍格沃茨特快专列……

  到了霍格沃茨,我才发现学会魔法很难。草药课还能应付,可魔药课太难了。我被分在格兰芬多,是他们的找球手,每周三次训练,我太难了!

  终于到了圣诞长假,我回到了中国,回到四(2)班。我迫不及待的试试我的魔法,来把我的同桌变成猪吧。我向他施了个变形咒,可他却变成了一根针,我连忙让他变回人,再给我们全班同学来个遗忘咒。哎……真不容易!早知道不当女巫了。

  过了几个月,我又回到了霍格沃茨……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