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作文200字

2021-10-14 15: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期末考试考完,估计每个同学都会很兴奋吧,当然我那时还正在家玩呢,惊喜般的电话来了。“徐子轩,我们有空去5050的运动乐园玩吧。”一个现在认识,以前不认识、交往不多的同学胡笑萱说。这天上掉馅饼的事,我还不要吗?我爽快答应:“行!”

  到了那儿,没想到她和我爱玩的东西一模一样,我们一起玩了好久,还了解了好久,了解什么呢?当然是学习的事啦!

  她语文好,我数学好,我将我的数学秘诀告诉她,她把语文秘诀告诉我,咱们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我们现在已经成为好朋友了,约好五年上册考好试继续来这儿玩。

  看来,一个同学也可以使自己开心。她也许会是我的朋友里最好的一个,希望初中也能成为同学。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