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你很重要作文600字

你很重要作文600字

2022-06-15 09: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大学后,离开了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父母和朋友,独自一人远赴陌生的城市求学,好在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室友,经过时间的磨合,让我们逐渐打开了彼此的话题,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给对方,让我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刚进入宿舍的时候,我的三个室友已经到齐了,她们正聊得热火朝天,当我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她们纷纷看向我,热情的帮我提东西,还询问我的各种事情,让我快速的融和进了宿舍这个小集体。

  开学前,我们已经把宿舍床位选好了,那时我还对住宿和宿舍的环境抱有很大的好奇心,因为这是我从未有过的经历,也是我的第一次住宿经历,面对着各种新鲜的事物,我们把更多的问题和疑问留到了晚上。我们收拾完成后,躺在各自的床上,分享着自己高考时候的各种事情,从出生聊到现在,从家庭情况聊到男女朋友……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有点融不进去,还会产生自卑的心理,自己所在的地方高考比他们的简单,成绩也是宿舍最低的那个,她们都来自同一个省份,只有自己与她们不同。

  但她们经常给我普及一些新鲜的知识,让我对她们生活的地方有了更多的认识,喜欢上了很多的事物,我也会把自己觉得好玩有趣的事情分享给她们,我们的感情就在不经意间加深了。

  后来,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心事或是做错的地方,对方发现之后,都会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跑去安慰对方,关心着对方生活和情感上的不足,悉心的开导,对我们来说,每个人都很重要,失去哪一个人都是不完整的宿舍。我们的宿舍经常被别人称作是“神仙宿舍”,有什么事情大家会一起承担,就“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那种感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