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读《淘气包马小跳之唐家小仙妹》有感-小学读后感500字

读《淘气包马小跳之唐家小仙妹》有感-小学读后感500字

2022-05-15 23: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在暑假里读了一本书,叫做《淘气包马小跳之唐家小仙妹》。

  书中主人公马小跳,是一个特别招人喜欢的人,而且在他身边的男生都既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在他身边的男生可多了,比如说有唐飞、毛超、张达和丁文涛有一天,他们几个男生发现唐飞最近的表现变得有些神经兮兮,马小跳和几人挨个去问唐飞,终于,问出了事情的原因。原来是唐飞家来了个不速之客一个从天而降的小婴儿。唐飞的爸爸妈妈保密工作做得太好,没有让唐飞发现家里来了个小婴儿。接着,唐飞的爸爸妈妈就把帮小婴儿取名的工作交给了唐飞,就把这个工作当做给唐飞的弥补(因为唐飞爸爸妈妈瞒着唐飞生了个小妹妹)。这么有趣的事情怎么少得了马小跳呢!当马小跳第一眼看见这个小婴儿的时候,就脱口而出唐小仙这个名字,就想把这个小女孩取名为唐小仙。把这个小女孩取完名之后,他们几个就跟这个小女孩发生了奇妙有趣的事情。

  读完这本书之后,让我想到了,如果我也有一个这样会从天而降的妹妹就好了。你们知道去我为什么想要一个妹妹吗?因为我有了一个妹妹的话,这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好了朋友,有个妹妹或有个弟弟我都会特别喜欢,而不会像唐飞一样那么惊讶,那么吃惊。

  读完了这本书,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而这个道理就是;你身边的好朋友就想你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他们是最懂你的人,可能比你的爸爸妈妈还懂你,所以你有什么不喜欢,讨厌的事情,你都可以跟你的同学说。

  读了这本书,我有了许多感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