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缺少和平作文300字

我家缺少和平作文300字

2022-05-15 10: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为什么我家缺少和平呢?因为我有个弟弟。

  别人觉得弟弟挺好,还能陪你玩,可是我的弟弟就是一个“破坏积极者”。每次搭好的乐高都无一幸免。因为只要我不在,他就会拿着玩具枪冲进来,能拿的就拿,不能拿的就把它毁掉。

  他还会时不时地抢我的“军火”,每次我把一箱箱的“子弹”和玩具枪放好,下课回来就连个灰尘都不剩。如果是别人来看,说不定会暴跳如雷,哭晕在房间里。

  这家伙淘气的同时还很聪明,就算我把房间锁上,他也会让妈妈帮她打开,有时他还会去打爸妈,当我去报告弟弟的“罪行”时,妈妈总说:“你都这么大了,就让着点弟弟吧。”爸爸说:“这点小事自己解决,别来烦我。”咳,弟弟的状没告成,反而把自己搭进去了,算我草率了。

  这样的弟弟谁喜欢呢,整天都在捣乱,真想让他快点长大,也许我们家就不会缺少和平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