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闭上眼睛作文350字

闭上眼睛作文350字

2022-06-15 1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闭上眼睛,一定十分有趣。我尝试过闭着眼睛画小人,那样可有趣了!在画的时候,我觉得会画得很难看,像在涂鸦一样。睁开眼睛一看,比想象中的还难看,整个人的五官都扭曲了,眼睛都画到外面去了,嘴巴在下巴上,脸像一张大圆饼一样!

  有时候闭上眼睛也是因为无奈。坐在我左边的同学很喜欢昆虫,每天都带一些昆虫和小动物来玩,比如说蚂蚁或者是蚯蚓,甚至苍蝇,还说看着很可爱!我只能闭上眼睛装作没看见,否则会感到很恶心,“大吐一场”的!

  闭上眼睛,有时也很美妙,听着优美的音乐,闭上眼睛,仿佛听到了高山流水,又好像身临其境,感觉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

  也许在人生该闭眼的时候,学会闭上眼睛,也是一种“智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