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枣子作文450字

2022-08-17 23: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伴随着树叶的凋零,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凄清的秋天来临了。树上的枣子已经由绿色变成了黄色,妈妈对我说:“秋天到了,你奶奶家的枣子成熟了,可以打枣子了。”

  我一路上哼着悠扬的小曲,来到奶奶家。我们拿着细竹竿去打枣子。那些枣子一个个红的,青的,黄的,红带点青的,青带点黄的,大的,小的,扁的,圆的,全都有,挂满枝头,摇摇欲坠,就像贴了标语说:“快来吃我呀!”

  我仰着头,举着细竹竿在枣子树下稀里哗啦打一阵,“扑通”“扑通”掉下好几个枣子来,带叶的,带把的,什么都没的,完好无缺的,摔破了一点皮的,落了一地。爸爸捡起来一大捧,我赶紧从爸爸手里夺来一个,“嘎嘣”一口,脆脆的,甜甜的,可好吃了。

  我举着细竹竿继续打,打枣有道,轻则不掉,重则要破,不轻不重最最好。有时打下来了,落到泥坑中,捡起来就麻烦了,即使洗了再吃也沾有泥的腥味;有时掉在枝叶间,明想着会一打一个准,没想到打几次了才掉两三粒下来。枝叶却像下雨一样,哗啦啦掉得更快,真对不起枣子树。

  现在回想起来,就还想吃几粒枣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