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亭门作文500字

2021-12-17 23: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好地方一水亭门。

  水亭门大家一定都去过吧!水亭门,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水亭门游玩,参观。从大门走进去左边是舞台,白天到下午,小朋友们喜欢在上面玩,到了晚上九点到11点舞台就是给大家表演的地方有唱戏的,有吹口笛的,有拉二胡的…右边是天王塔,塔下有四大天王,天王塔夜景很美,灯光照耀下,神圣而又庄严。

  水亭门右道两边有特色小吃,有陶瓷店,还有古装店…到了最前面就可以看到拥有千年历史的城墙,经过漫长的历史时间,已经翻修过20多次了,据说这座城墙是在东汉初平年间建造的,城墙上有一座雄伟的城楼,到了周日的晚上,城墙上有3D灯光秀,内容丰富多彩,有现代和古代。

  在城墙旁边就是孩子们的天地了!左边有三个水池,第一个水池是钓鱼的地方,是钓小金鱼的,小金鱼的颜色有很多,有白色的,有红色的,还有黑色的…第二个水池,是给大鲤鱼喂食物的地方,那里的鱼像宝宝们一样在抢着吸奶呢。第三个水池是划船的地方,划船有大有小,是用塑料做的,人也沉不下去。是三个水池中,小朋友们最喜欢玩的地方了!右边是有沙堆和滑滑梯,有的人在玩沙子,有的人在准备玩滑滑梯,还有人在追跑着呢!到最前面那里玩的可就多了,有吸磁铁鱼,有蹦床,有旋转木马和空中转车,还有很多很多。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了,以后有空的话,我带你们来到水亭门玩个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