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妈妈的烦恼作文400字

妈妈的烦恼作文400字

2022-08-18 06: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妈妈有一头咖啡色的卷发,瓜子脸上印着弯弯的眉毛像小月牙儿,一双双大大的像野葡萄般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开心时,眉毛弯弯的,眼睛像月牙。妈妈生气时,眼睛瞪的像铃铛一样大,鼻孔窜着粗气,面红耳赤样子。

  在我们的成长中,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可是在我眼中妈妈是没有烦恼的。因为妈妈是一个勇敢、坚强、不怕事、万能的妈妈。可是这几天我看见妈妈闷闷不乐的,很不开心,难道妈妈也会有烦恼?

  我偷听了妈妈对玲姨说的话,才知道濮阳市里禁止三轮、四轮电动车上路,因为电动车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而我们家刚好有一辆电动四轮车,所以我们回家不方便了,妈妈为这件事烦恼呢,因此某一天我们只能在夜黑风高的夜晚偷偷的把车送回家。

  有次,我在班级群里看到了王老师发的视频,因为电动车抢道和穿个红灯,所以发生了很多交通事故,让许多人失去了幸福,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虽然妈妈你遵守交通规则,但是为了我们的安全你还是上一个牌照吧!

  为了我们的城市建设有秩序,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