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2021-05-19 21: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宇航员,有的人是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更有的人是想当老师。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医护人员。 故事要从2020年的1月开始说起,本该顺利安康的国家突然陷入了新冠疫情的恐慌。我们的社会灰蒙蒙的,笼上了一层阴霾。所有的医护人员都上阵。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在医院24小时不休息的工作。他们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一起享受温馨的家庭,而是牺牲了小家,去为我们的大家做出了无限的贡献。他们也会畏惧生死。但是他们的精神让我觉得我以他们为榜样,想成为他们这样的人。我的理想就是像他们学习,想跟他们一起并肩作战。

  就是在这一刻,我的理想萌了芽。就是成为一名像他们这样的医护人员。我想在国家为难时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想成为一名妙手回春的医护人员。我可以救治百姓,让每一个家庭都可以团圆,远离生死。我知道我的理想很遥远,但我会为此付出努力,努力的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

  既然是我的理想,那么我一定会朝着我的理想努力出发。时刻待命,成为国家的栋梁。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就勇敢的站出来,实现我自己终生的理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