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收到绝交信作文200字

收到绝交信作文200字

2021-08-20 07: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年级时,我曾收到一封绝交信。那是我的一个一起吃零食,一起做游戏的好朋友给我的。那天我就看到她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有些冷冷的,很不友好。中午,我拉她下楼玩,她却说不去,我只好自己去玩。 回来时,我看到我的课桌上有一封信,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封信,我看了看那封信,泪水就突然蒙上了我的眼睛,上面居然写着:我跟你绝交了!

  我想:我做了什么?她为什么要跟我绝交啊?以后我再也不能跟她一起玩了,我再也不能借她笔或她借我笔了,我再也不能和她一起吃饭了。泪水再一次蒙上了我的双眼,我的一个朋友没了。 到现在都四年级了,一想到那封信,心里还是很伤心!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