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400字

2021-07-23 10: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年实“鼠”不易,2021年“牛”转乾坤。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们终于考完了最后一科的试题,便急匆匆的赶回宿舍收拾行李了。

  我们早在半个月前就计划好了,在考试结束当天就去市区里面租一间民宿,第二天刚好的元旦,不仅可以一起跨年还可以在元旦节当天回家,与家人在一起,别提有多高兴了。在我们收拾好行李出校门时,已经下午六点钟了,我们还在赶着公交车去市区的路上,经过了漫长的两个小时,饥肠辘辘的我们,赶紧找到民宿,迅速在手机上点了外面,一起坐在电视机面前,等待着2021年的到来。

  其中一个室友早早的买好了仙女棒,打算在凌晨的时候放,为2021年开一个好头,我们坐在一起聊天、看剧、放烟火,别提有多高兴了,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认识一年半了,从互不相似的陌生人到亲如家人的好闺蜜,真的是缘分让我们相遇呀!

  元旦当天,我们互相道别,坐上了回家的车,满怀激动的心,带着满满的爱意回到了温暖的家里,吃上了热乎乎的晚饭,与家人们聊着家常,看着电视剧……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愿我们都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