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一件令人心儿怦怦跳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令人心儿怦怦跳的事作文300字

2021-07-24 0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晨,我和往常一样到教室里,打开了书包,发现数学作业本子不见了。

  我翻了好几遍书包,还是没有找到。我害怕极了,把书包里的东西全部倒出来,可还是没有找到。我冷静的想了想:可能在家里,可能在半路上掉了。突然,我想起数学本子可能在小包里,对了,我还没有打开来看。我高兴的打开小包,发现里面除了两支笔,没有其它东西了。想象数学老师,我就心脏砰砰直跳。

  上次,有两个同学没写,其中一个,两只手都被打紫了;另一个被打的流血了,真可怕!我真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

  也许我的祷告被上帝听到了,教室外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冲进来,我赶快跑过去,是妈妈!而她手里正是数学本子,妈妈把本子给了我,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来了,她说:“儿子,你什么时候才能把忘带作业这个习惯改掉。”我高兴的说:“知道了,我下次一定会改。”

  通过这件事,我得出一个结论:做任何事都不能粗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