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作文700字

2021-11-28 10: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2020年是从我第一次一个人走路开始的,那天晚上,我上好培训班,可是妈妈就是不来接我回家,所以我只好自己回家。那天晚上,天空格外的黑暗。我用最快的速度往家走。突然,一团白乎乎的东西滚到我面前,吓得我赶紧后退了几步,蒙上眼睛,不敢直视那个东西。“喵——”那团白乎乎的东西也吓得跑走了。原来是只猫!我定了定神,继续往前走……回到家,我把路上的遭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这个晚上令我难忘,我收获了勇气。

  2020的大事记里有一个重点,那就是疫情宅家。我和妈妈本来是想放假期间再去一趟上海玩的,可是突然爆发的疫情让我们哪里也去不了,一家人只能宅在家里,没事干,只能看看电视,玩玩手机。可有一天,我灵机一动,把家里当成景点,带着家人玩一玩。我当起了导游,带着家人来到房间,介绍说:这是我们这里最美丽富饶的景点——床宫。我这样一说,一家人(不包括我)笑得直跺脚。

  2020年我印象最深的游戏是击鼓传花。那一天,语文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好地写作文,让我们玩了一次游戏。老师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花传到谁,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因为我们的鼓是小a同学带来的,所以从她开始。游戏开始了,我们忍不住地站起来。“花”传得飞快,马上就传到我了,我赶紧把“花”给传了出去。“停!”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一看,“花”不偏不倚地正好落在小a同学手上,这个鼓点给到了自己的主人。

  这一年里还有让我难以忘怀的事,就是我受伤了。那一次,我在小区骑自行车,一不小心,连车带人摔倒了,我受伤了,嘴唇上破了一个口。之后,我就吃东西很不方便,我很希望伤快点好。我的伤在我的嘴唇上留了很久,足足有一个月。好了以后,我高兴不已,我终于又可以尽情吃东西了。

  2020年经历的很多很多的事让我难以忘记,而且年末的时候,我还在博山教育参加了作文比赛获奖了呢!

  (编辑:小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