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清明果_作文

2011-11-29 14: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包清明果
     做清明饺喽,今天我们学校四年级下午组织包清明果活动,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下午我妈也过来,教我们做清明果。
     终于挨到了那一刻,大家特高兴。急急忙忙的把手洗的干干净净,又把自己的小组的桌子并在一起,铺上桌布,放好盘子和筷子,就端端正正的坐着,等待老师发下米粉。这些米粉有白的,也有绿的。过了一伙儿,老师让每个小组的组长去领米粉。接着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做起来了。
     老妈叫我们从米粉里拿出一小块,把它搓成一个“小球”,然后按扁,再用手把它捏均匀,就可以放陷了。就这样我做好了一个咸的。我还做了豆沙的和芝麻的。边上的李龙做的还要快,但做的都很不好,其中他还搞砸了一个。老妈和楼星雨奶奶做的最好,她们花样众多。妈妈还做了一个壶形的清明果,看上去十分好吃。
     老师把大家做好的清明果放在一个大铁盘里,这些清明果各式各样,有糕样的,有蒲荠形的......,还有动物形状的清明果。章佳珉爸爸还给它们拍了照,尤其是那只小刺猬。老师把盘子端到食堂去烧,大家等待着出炉的清明果,想像这出炉的清明果的味道,真是令人期待。
     清明饺出炉了,该痛痛快快的吃了。吃着我们自己的收获,我的心里一直喜滋滋的。我们还给一些老师送了一些。
     今天的感觉真不错!以后学校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