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学生写人作文 > 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2013-06-13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长着一双不大又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红色的小嘴巴。一双灵敏的耳朵,反正5米之外得声音就听不到了。乌黑的短发光顺亮哲。

  我是个“小淘气”整天惹妈妈生气,妈妈发火了,我就逃之夭夭,妈妈拿我没办法,就没管我了。

  现在我是三年级的学生,下学期,妈妈有时夸我,夸我就是我的语文大大增高,现在已经考了三个语文考试。

  我很刁蛮,也很善良。刁蛮就是我老跟姐姐打架,我的臭姐说我刁蛮。有一次,差点儿把她打致命了呢!同学也会说我暴力,因为我经常和他们打架!

  善良呢?就是每当看见乞丐在乞讨,有钱就给钱给他,没钱就只好难过的离开了。我的钱虽然不多,但也是给社会做好事。

  这就是我,淘气、刁蛮、善良的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