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学生写人作文 > 写人作文:爱心小队

写人作文:爱心小队

2013-06-13 14: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句话告诉我们,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要时时刻刻关心和爱护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我和我的五个小伙伴组成了一个爱心小组,我们给小组取名叫“助人小队”。

  我们几个人商量,决定去帮助有困难的人。于是,我们来到了一个老奶奶家,那个老奶奶体弱多病经常一个人在家,又没有人照顾她。于是我们早上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来到她家,由于没有人照顾她,家里面很乱,我们几个就忙了起来,大家有帮奶奶梳头的,有扫地的,有擦桌子的,看着大家认真的样子,我干的也更踏实了。

  很快,奶奶家被我们整理的整整齐齐,这时阳光暖暖的照进了屋里,看着这么好的天气,我们决定陪奶奶去小区里晒晒太阳,在我们的搀扶下奶奶在小区懒懒的晒起了太阳,奶奶的脸笑得像绽开的花朵一样,脸上的皱纹变少啦,她摸着我的头说:“你们真是一些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听了这话,我们的心里都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虽然我们大家很累,但是我们今天的劳动成果给小区里人们都带来了欢乐和幸福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