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承包合同书(15)

民用工程承包合同书(15)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有合理的可能,在仲裁期间合同项下的执行应继续进行,并且发包方向承包方支付的到期款项也不能扣留,除非上述是仲裁程序中的主要事项。
第三十八条 通知
  所有根据合同条款,由发包方向承包方给出的证明、通知或书面命令应当邮寄或传递送达承包方的主要营业地或其为此指定的其他地址。
  所有根据合同条款向发包方发出的通知应当邮寄或传递送达在这些条件下为其目的所确定的各自的地址。
第三十九条 发包方的违约
  1.如果发包方:
    (1)没有能根据任何付款证书在90日内向承包方支付根据合同到期的款项,但发包方有权根据合同扣除的除外;或
    (2)干涉妨碍或拒绝任何要求签发任何证书的许可;或
    (3)正式通知承包方不可预见的原因或经济混乱,其已不能继续履行其合同的义务,
  则承包方根据合同在向发包方发出书面通知14天后有权终止合同。
  2.根据本条第(1)款提及的14日期满时,在不抵触第30条第(1)段规定下,承包方应当尽快从施工现场撤走所有由其带来的施工机械。
  3.一旦合同终止,发包方就处于本合同第35条第(8)款所规定的合同被终止时对承包方付款的同样责任之下,发包方应当向承包方支付任何由于这种终止所引起的损害或补偿的总额。
第四十条 文字
  发包方的官方代理人和承包方之间的所有通知、指示、信件或任何其他与合同有关的书面文件,都应当用英文和/或切斯文字写成。
第四十一条 应遵守的法律
  与合同项下工程的执行相联系,发包方、其代表、职员、承包方的技术员或雇用人员都应遵守帕尔切斯的法律。
  本合同以英文写成,一式二份,发包方和承包方完全理解后在证人面前签字盖章,每方保存一份。
发包方(盖章):_________      承包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月___日        _________年___月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_________港务局(以下简称甲方),为将_________号货柜码头改善工程交由_________工程事业管理处(以下简称乙方)承包,经双方同意订立合约条款如下:
一、工程地点:
  _________号码头附近
二、工程范围:
  详设计图、施工说明书、详细价目表及单价分析表。
三、工程总价:
  全部工程总包价为_________元整(本工程造价为_________,营业税为_________元)详细价目表附后,竣工后工程结算总价按照施工说明书总则第十一条及第廿三条之规定办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