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承包合同书(38)

民用工程承包合同书(38)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甲方如不按合同规定的品种、数量、时间向乙方提供草料和商品粮,应向乙方偿付所欠草料、商品粮价值_________%的违约金。如果因此造成乙方损失的,还应赔偿乙方的损失。
    3.甲方如不及时向乙方分配国家发放的贷款和物资,应按其价值的_________%向乙方偿付违约金;甲方如果截留国家奖励乙方的粮食、化肥等指标,应按其价值的_________%,向乙方偿付违约金。
第七条 乙方的违约责任
    1.乙方如不按合同规定的时间、规格、数量,完成对国家、集体的任务,每逾期一天,应按其价值的_________‰,向甲方偿付违约金。超过_________天仍未履行承包任务的,甲方除可以要求有关部门处理外,还可以提出解除合同,收回牲畜重新发包给他人。
    2.自合同期满,甲方提供的栏圈、工具等如有损坏或丢失,乙方应修复或赔偿;乙方饲养、牧养的牲畜如损坏国家、集体的山林、树木或集体、个人的庄稼等,应由乙方负责赔偿。
    3.乙方如将所承包饲养的生产用畜擅自出借、出租给他人使用,每出借或出租一头生产用畜一天,应向甲方偿付违约金_________元。
第八条 不可抗力
  如遇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造成乙方承包饲养的牲畜损失,应根据损失的实际情况,减少或免除乙方对国家、集体承担的义务。
第九条 其它_________。
本合同自承包开始之日起生效,合同期满自行失效。合同期满后,甲乙双方如愿意继续承包,应重新订立合同。合同执行中如乙方去世,其家庭成员有承包继承权。
合同执行中,甲乙双方不得随意更改或解除合同。合同亦不因甲方代表人的变更而变更。合同中如有未尽事宜,必须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作出补充规定。补充规定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本合同正本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合同副本一式_________份,交村委会、(如经公证或鉴证,则应送公证或鉴证机关)_________各留存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