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民用工程承包合同书(33)

民用工程承包合同书(33)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十四条 乙方必须按规定交纳安全基金_________元,到期如数退还。
第十五条 乙方必须按“先交后行”的原则,在每月的28日前向甲方缴清下月的各项规费后方可营运。乙方如有营收款在甲方,甲方可代为抵扣,如果仍不足以交清,乙方应及时补交,甲方下达达催款单期限不交者,甲方将采取收缴车辆牌照、证件、扣车、停止车辆运行,而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均由乙方自行承担,并对此拖欠的承包金按0.5%收取滞纳金。
第十六条 乙方每月必须向甲方缴交的租赁承包金,代征、代交、代收的各项费用按十二个月计收。乙方在租赁承包期车辆所需费用和车辆在经营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乙方承担。
第十七条 乙方需雇用司机必须经甲方有关部门进行登记、考试、考核合格并按照市劳务规定,办理有关用工手续后方可雇用开车,乙方雇用人员均要参加社会劳动保险。
第十八条 在乙方按月缴清承包金及各项规费的前提下,甲方有责任代办、代缴各种费用,并及时办理,确保票证按时发放到位;协助乙方搞好车辆的年检、季检,年审工作及有关事项,协助乙方处理交通事故、商务事故、保险索赔及调解有关纠纷。
第十九条 甲方为乙方协调对方站售票、停车、洗车等事项。签订运输协议,协办营运收入结算、划拨、核算、兑现。
第二十条 乙方有权对甲方职能部门和人员违反合同规定的行为,提起申诉和索赔,并对甲方的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监督,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要求。
第二十一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可参照政府和甲方企业相关的规定执行。或甲、乙双方协商签订补充条款。
第二十二条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第二十三条 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合同期满自然失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委托单位:_________县_________国营(或集体)林场,以下简称甲方;
护林单位:_________县_________乡_________村_________村民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保护林业资源,减少山林火灾,防止盗伐林木,促进林木速生丰产,特订立本护林承包合同,以供双方遵守。
第一条 护林面积及方位
  甲方将_________山的_________亩林木承包给乙方看护管理,其中,成林_________亩,中幼林_________亩。该片林木北起_________至_________,南起_________至_________,东起_________至_________,西起_________至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