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合作协议(12)

合作协议(12)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纠纷解决方式
  双方就履行本协议产生的纠纷,应本着友好的态度协商处理,如不能达成一致,可提起诉讼。
七、本协议一式肆份,经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双方各执贰份。
八、本协议有效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进一步扩大双方网站影响,丰富网站内容,为各自的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甲乙双方本着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平等协商的原则,建立网站间互换广告或互换链接的合作关系。具体合作细节,由双方依据本协议条款共同协商。
1.对本协议中“互换广告(链接)”的解释:
    (1)互换广告,此处专指网站间交换“旗帜类、横幅类图标广告(banner)”、“小型图标广告(logo)”,或以整幅网页为形式的页面广告。图标广告可以携带超链接。页面广告可以为单独完整地出现于网站中的网页,也可以为跳出式网页(pop-up),但不包括任何尺寸的框架嵌入式页面(frame)。
    (2)互换链接,此处专指网站间文字形式的站点超链接、频道超链接、栏目超链接,或网页超链接。互换链接的发布方式,包括:首页直观文字链接,或下拉式表单链接,或次页面直观文字链接等。
2.对本协议中“超链接”的解释:指图标或文字所携带的超链接属性,其指向目标由双方协商决定。原则上指向对方网站主页,或其所属栏目和频道页,或底层文章页;也可指向本站内宣传介绍对方网站的相关网页。
3.互换图标和互换链接文字的放置位置,由双方网站协商决定。原则上,以相同的页面流量、相等位置为互换前提。互换内容须符合国家有关管理法规。
4.经友好协商,定于 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甲乙双方开展如下形式的互换合作:
  □互换图标广告
  尺寸(像素)□468×60 □468×30 □100×50 □88×31 □其他:_________
  位置 □首页顶部 □首页下部 □次页顶部
  共计_________页 □次页下部
  共计_________页 □底层页顶部
  共计_________页 □底层下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