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合作协议(3)

合作协议(3)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6.2 大学有权利自由的出版他们的方法,而且结果在追求研究计划方面发展或得到。如果为出版的被委托的材料包含是由_________提供的专有数据,为了要避免_________专有的数据不合适的揭发或经过数据公众的揭发避免专利的保护损失,大学将会六十(60)天以前将计划出版或公众的发表为得到_________的赞成而提供给_________任何的被计划的出版或发表的副本。
    6.3 在收到副本之後_________将有六十(60)天反对如此的计划公众的散播;大学从收到如此的异议日期起将制止出版或发表以使_________采取适当的措施保护_________知识产权。
7.机密的数据
  _________和大学将符合公司非揭发协议从事机密的义务。
8.广告
  大学要在_________的赞成下作宣传。
9.注意
  地址如下填写,邮资先付的到: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大学,地址:_________。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合作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合作主题
  甲乙双方就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经过深入交流与协商,双方均同意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以统一的市场形象来为学校提供服务。
第二条 费用分担
    (1)项目前期的运作及投标费用全部由甲方承担。
    (2)项目实施过程中网络布线费用由甲方负责,系统安装,调试以及培训所产生的费用由乙方负责。
第三条 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承诺乙方为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的唯一合作伙伴。
    (2)甲方负责与_________之间的协调工作。
    (3)甲方负责全部工程款的回收。
    (4)甲方对乙方的付款方式另行协商。
    (5)甲方一旦中标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甲方将坚决执行本合作协议并坚决执行后续所签订的项目合同。
    (6)甲方有权利在项目中获得相应部分的回报。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承诺甲方为_________校园一卡通项目系统集成的唯一合作伙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