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合作协议(4)

合作协议(4)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负责提供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解决方案。
    (3)负责提供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相关软件以及硬件设备。
    (4)负责系统的安装,调试,用户的操作人员培训。
    (5)负责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中软硬件产品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6)甲方一旦中标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乙方将坚决执行本合作协议并坚决执行后续所签订的项目合同。
    (7)乙方有权利在项目中获得相应部分的回报。
第四条 技术保密协议
  乙方所提供产品的知识产权归乙方所有,甲方在未征得乙方书面同意的前提上,不得将技术资料泄露给与本部门无关的人员及单位;乙方校园一卡通的技术使用范围仅限于甲乙双方合作的项目,未经乙方同意,不得使用于其他项目。如违反上述协议内容,乙方将保留追究甲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五条 运作方式
  甲乙双方联合对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进行投标,甲方负责商务方面的洽谈,乙方负责一卡通相关产品及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
第六条 违约责任
  甲方违约责任:
    (1)甲方保证在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中乙方为甲方唯一合作伙伴,如甲方与其他任何公司进行合作,均视为违约行为,乙方有权追究甲方的责任,并对由于甲方违约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直至追究甲方的法律责任。
    (2)所有涉及到一卡通系统相关技术方面的问题,以乙方提供的技术方案为准,甲方不能单方面进行任何改动,所有技术相关的内容的改动必须经过乙方书面同意。如果甲方擅自做出任何改动或承诺,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甲方独立承担。
    (3)所有应付款项必须按照协议比例及时转到乙方账户下(_________每次付款后的二至三个工作日内),以便乙方及时开展工作,如果因甲方转账不及时而造成的任何损失由甲方独立承担。
    (4)甲方如果有任何违反本协议第三项关于甲方权利和义务约束中的任一条款,既视为违约,乙方有权利追究甲方的责任,并对由于甲方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直至追究甲方的法律责任。
  乙方违约责任:
    (1)乙方保证在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中甲方为乙方唯一合作伙伴,如乙方与其他任何公司进行合作,均视为违约行为,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的责任,并对由于乙方违约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直至追究乙方的法律责任。
    (2)项目所需技术方案由乙方独立提供,相关技术问题由乙方技术人员负责解决,如果因乙方无法满足学校要求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乙方独立承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