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合作协议(2)

合作协议(2)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2 研究的排他性。_________承认大学可能在被其他赞助的研究领域里面专注其他的研究,而且_________将没有对如此的其他研究或产生的知识产权的权利,假如没有用到_________知识产权或机密的数据。
    2.3 仪器和补给。由_________提供到大学的仪器在每项目计划上连同此的仪器公平的市场价格一起被列出。
3.考虑和付款
    3.1 资金筹备。由_________提供依照付款的预算和时间表为研究计划赞助,在项目计划中描述,可能在给大学二个月注意之后被_________修正。
    3.2 发票。官方的发票将依照如每个项目计划所概略说明的付款时间表被对_________支付给委托的大学。
    3.3 付款。在收到来自大学的一个可接受的官方发票,付款在四十五(45)天内将会被_________传到大学的银行帐户。
4.术语和终止
    4.1 有效的日期。协议将在上面在有效的日期之后变成有效,将继续有效2年,
    4.2 _________的终止。_________可能随时为任何的理由在对大学的六十(60)天书面的通知之上结束协议或研究计划。在这件事件中,大学将会在一种有秩序的和及时的流程中着手进行关闭研究计划。_________将有关终止的合理费用付还大学。
    4.4 协议生存期。任一方以任何的理由终止协议将不影响在此之前的权利和义务。
5.知识产权
    5.1 知识产权的揭示。大学同意在决定如此的知识产权的存在三十(30)天里面揭示到_________所有的大学背景知识产权和新的知识产权。
    5.2 _________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将保持_________的唯一和独家的财产,大学将没有对如此的_________知识产权的要求。
    5.3 关于知识产权大学权利和义务。知识产权将保持大学的唯一和独家的财产。
    5.4 新的知识产权。新的知识产权将被大学拥有。
    5.5 在大学背景知识产权和新的知识产权中的政府权利。某知识产权可能受制於支援了在研究的领域中主要的调查员的实验室和工作的政府机关的权利。当它提供给_________的时候,大学将告知_________任何的政府机关的权利。
    5.6 大学背景知识产权/新的知识产权上的第三者的知识产权/要求。
    5.7 除非明确地许可,没有一方直接允许使用另一方任何专利权,专利权申请、版权、商标或贸易秘密的数据。
6.出版
    6.1 _________认识在研究计划中的大学牵涉的结果一定是可出版的或公众散播,而且同意那所大学有权利在国际的,国家的或地方的专业人士会议或讨论上呈现,和在日记、论题或论文中出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