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合作协议(9)

合作协议(9)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负责当地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的品质。
        5.积极维护总部的形象及信誉,协助保护总部的各种知识产权。 
第五章 保障机制及违约责任
    第八条 甲方保证乙方基地的地区独占经营,不得在当地建立第二家合作或其他方式的基地。
    第九条 甲方保证产品的回收。
    第十条 乙方保证不跨地区推广品种及发展养殖户。  
    第十一条 乙方无权将产品销售给所辖区域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必须交由总部回收。 
    第十二条 一切经济及法律责任均以合同所涉及到的为准,由于一方故意或过失造成本合同及其附件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时,由此造成损失,由违约方承担责任。
    第十三条 由于一方不履行合同或严重违犯合同,造成另一方无法经营或无法达到合同规定的经营目的视作违约方,对方有权向违约方索赔并有权终止合同。
第六章 合同修改、变更与解除 
    第十四条 合作过程中任何一方都可提出新的合作思路及补充条款,经双方研究通过后,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第十五条 任何一方违约,被侵权方可提出解除合同,解除时除参考协议外还应该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进行协商处理。  
第七章 合作期限
    第十六条 合作期限为_________年,在合同到期日前三个月,经双方协商可延长合作期限。 
第八章 合同生效及其他
    第十七条 参照本合同的原则可订立附属协议视为本合同组成部分,经双方签字生效,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及其附件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甲、乙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教育是关系民族振兴,国家强盛的根本大计。甲乙双方本着献身教育事业的初衷,有意合作为探索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模式,整合教育资源,拓展教育市场做一番事业。双方经平等协商,就乙方承办_________工作站达成本协议。
1.经乙方申请,甲方考察,甲方同意乙方承办_________工作站,在甲方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工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