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集体合同 > 集体合同(22)

集体合同(22)

2011-09-17 14: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二十九条 工会应开展对职工的思想教育,职业道德教育,要协助企业对职工进行科学文化、业务技术的培训,开展技术练兵活动和竞赛活动,鼓励职工自学成才,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第八章 纪律与奖惩
第三十条 企业依据《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清理、整顿企业的规章制度和劳动标准,建立、健全必要的规章制度。企业制定和修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时,应征求工会意见,并经职工代表大会或职工大会讨论通过。职工遵守劳动纪律,完成生产和工作任务成绩显著的,或者职工违反劳动纪律,经批评教育不改的,企业依照或参照《企业职工奖惩条例》的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和惩处。
第三十一条 对于模范执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在完成年度方针目标生产和工作任务、产品开展、技术改造提高质量和提高劳动生产等方面作出贡献的职工,企业应给予荣誉奖励和相应的物质奖励。为明确企业经营者和生产者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协调两者之间的利益关系,充分调动两者的积极性,促进和保证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督促经营者在发展生产的同时,努力改善职工的物质文化生活,经商定,签订_________年度集体合同。
第一条 承包指标
一、经济技术指标
1.全年实现利润总额_________元,比_________年经理任期目标_________元增长_________%。
2.完成施工产值_________元。
3.实现竣工面积_________平方米。
4.全员劳动生产率_________元。
5.工程质量要达到合格品率_________%,优质工程率_________%。
6.安全生产,事故频率控制在7‰以下,杜绝重大伤亡、火灾、交通事故。
7.职工年人均收入实现_________元。
二、为职工办好以下福利事业
1.完成_________号住宅_________平方米,保证_________月末前竣工,年末前再开工_________平方米。
2.陆续为市内居住的_________年底以前入厂,确实无罐的离退休职工发放液化气罐。
3.召开第_________届职工运动会。
4.在职工集中住宅区设液化气服务点,方便职工。
5.生产大忙季节,通过轮换休息让职工每月休息一天。
6.年内_________号、_________号、_________号楼煤气管道开栓,让_________户职工烧上煤气。
7.改善施工现场职工生活条件,_________%的现场按标准分别达到_________有和_________有。
8.在十个大型现场设立临时淋浴间。
9.成立五个工区级兼职职工生活服务队,工会负责组织工作,行政负责提供必要的服务条件,为一线生产工人解决实际需求和生活困难。
第二条 责任
一、经理责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