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集体合同 > 集体合同(24)

集体合同(24)

2011-09-17 14: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四条 考核办法
一、由职工代表大会授权工会生产经营、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会同与本合同有关科室、部门负责考核。
二、合同期满,由经理向工会委员会联席会议汇报合同完成情况,并向职工代表大会报告,认定奖罚。
三、合同实行季度考核,年终兑现。
第五条 奖金来源,经营集团奖金由职工竞赛奖支付;职工奖金由工资基金中支付。
第六条 本合同实行资金抵押,经理及其副职交抵押金_________元。
第七条 合同执行中,如遇重大争议问题,由党政工协商解决,或由上级主管机关、工会裁决。
第八条 本合同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签字后生效,年底兑现后失效。
第九条 本合同一式七份,正本二份,经理、工会出席各一份,副本_________份,党委书记一份,报行政主管机关、上级工会和市总工会法律顾问处备案各一份,存档一份。
行政代表(经理)(签字):_________  职工代表(工会主席)(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e)如若劳工统计局在本条A款第2项所提及的付薪期开始之前或开始时尚未发布消费价格指数,那么,按要求津贴的调整应在价格指数公布之后的第一个付薪期开始时进行。
(f)尽管由于后来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消费价格指数可能会有所修正,但不会据此作出补发工资或其他方式补偿的调整。
(g)协议双方同意生活费津贴的连续调整,将以劳工统计局按现行方式和同一基础计算得出来的官方月消费价格指数为基础实行,除非双方同意采用其他方法。如果劳工统计局改变了消费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或基础,那么协议双方则将一致同意修改计算生活费津贴的方法。
第四条 新工作岗位分类
在介绍谈判单位的不具有任何现有岗位分类主要作用的新工作岗位时,企业将以书面形式通知工会新工作岗位的分类情况,包括工作岗位描述、劳动等级、所确定的一种或多种工资率,以及新工作岗位是否以日工或计件方式付薪或是两者兼用。
第五条 标准工时奖励计划
说明文件D所显示的公司的标准工时计划及其该计划中的部分计划,将向超过作业标准的生产工时提供奖励,奖励标准是依据操作标准确立的。
第六条 职业工资率
按照公司的标准工时奖励计划,奖励工资和职业工资率的分类将是计算收入的基础。
第七条 保证工资率
A.按说明文件B规定,对接受计件工资的工人的非计件工资时间将支付适当的保证工资,除非本协议另有规定。非计件工资时间包括在没有计件工资标准的作业线上工作时间和本条规定的因机器检修和待料的停工时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