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厨师聘用合同(18)

厨师聘用合同(18)

2011-09-24 1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七条 聘期内如果发生双方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致使合同无法正常履行,需要变更或解除合同的,须双方协商一致。
第八条 聘任期满,如甲方对乙方聘期考核合格,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订或另行签订聘任合同。
第九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合同自行终止:
(一)聘任期满,双方没有续订合同;
(二)乙方达到法律规定的离退休年龄或条件。
第十条 一方如有严重违反《章程》的行为,另一方可以通知对方解除聘任合同。
第十一条 任何一方违反合同,应按尚未履行的合同期限支付给对方相当于乙方岗位津贴额度的违约金,其他违约责任按有关规定执行。
第十二条 本合同一式__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__份,经双方签字后生效。
第十三条 本合同中未尽事项,可由双方协商,作出补充规定,补充规定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聘任方):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员)姓名:_________
性别: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现专业技术职务: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家庭通讯地址:_________
根据《_________》的规定,经学校授权,《_________》大学校长作为甲方与受聘人员(乙方)签订职位聘任合同书,甲乙双方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共同信守。
第一条 职位聘任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类型为无固定期限聘任合同。这里所说无固定期限是指国家法律,政策或学校规定的被聘任者退休之前的期限。
乙方在受聘期内辞职,应提前6个月通过所在院系向学校递交辞呈。
第二条 工作任务与目标
1.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被聘任在教授职位工作。如果院系发生变化,双方应该根据需要重新确认乙方工作的院系和职位。变动之后,乙方原来合同规定的待遇等内容原则上不应该改变。
2.乙方愿意按照本合同书约定及甲方关于本职位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完成规定的工作数量,实现工作目标。
3.乙方必须按照甲方的教学安排,每学年完成研究生或本科生教学任务,总学时数达到200学时以上。
4.乙方必须按质按量地完成教学任务,认真完成学院及教研室分配的教学工作,认真进行课程建设(如教材编写,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改革,实验方法变革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