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厨师聘用合同(9)

厨师聘用合同(9)

2011-09-24 1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解除劳动合同一方应提前30天书面通知对方。

  甲方辞退: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的医疗期满,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另行安排工作的;

  (2)乙方经培训或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胜任工作的;

  (3)因生产经营、技术条件发生变化,甲方又无法调剂安置乙方的,或因用人单位濒临破产进行法定整顿及生产经营状况发生严重困难需裁减人员的。

  (4)其他法律、法规和甲方单位规章制度允许甲方可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的。

  乙方辞职:

  (1)乙方因结婚或家庭因困难而要照顾家庭的;

  (2)乙方因工负伤或患职业病医疗期终结而本人要求离职的;

  (3)其他法律、法规和甲方单位依法制订的规章制度允许乙方可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的。合同编号:_________
甲方(学校):_________
法定住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
联系人: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帐号:_________
电子信箱:_________
上级主管部门:_________
乙方(教师):_________
出生年月:_________
最后学历:_________
最后学位:_________
专业技术职务:_________
任职时间: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受聘方所在二级学院(教学部):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就甲方聘任乙方为_________教师事项,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工作岗位
1、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被聘任在_________职位工作。如果院系发生变化,双方应该根据需要重新确认乙方工作的院系和职位。变动之后,乙方原来合同规定的待遇等内容原则上不应该改变。
2、聘期内甲方保证乙方全职在_________特聘岗位上工作,但甲方安排乙方执行外出合作研究、进修、培训任务的除外。从海外直接应聘的特聘教授人选如有特殊情况,聘期内保证每年在甲方特聘教授岗位上工作时间不少于_________个月。
第二条 聘期
本岗位首次聘期为_________年,即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聘任期满后,根据甲方工作需要,聘期考核结果以及甲乙双方意向,甲乙双方可续签聘任合同。聘任期限另行商定。
第三条 工作目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