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厨师聘用合同(21)

厨师聘用合同(21)

2011-09-24 1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乙方对学校教师编制核定与职务聘任委员会的裁定不服者,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甲乙双方的有关文件只要寄往本合同的通讯地址,一经寄出3日内即视为送达,如有地址改变,改变方需在一周内通知对方,否则仍以本合同地址视为送达地址。
本合同未尽事宜,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第十条 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章后生效,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校人事处备案一份。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聘任方:_________(简称甲方)
受聘方:_________(简称乙方)
为保证_________顺利实施,保障甲乙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法律有关规定并参照_________讲座教授岗位制度,经双方协商,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聘期
_________讲座教授岗位聘期为_________年,第一年为试用期,聘任期满,聘任合同自动解除。
聘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二条 乙方的岗位工作目标及任务
乙方在聘期内讲座教授岗位上应完成的工作目标:_________。
乙方在聘期内应承担的工作任务:
1.教学任务(包括承担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合作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合作指导博士后工作人员,高级访问学者):_________;
2.科研任务:_________;
3.学科建设任务:_________;
4.人才培养任务:_________;
5.其他任务:_________。
第三条 权利和义务
甲方权利
1.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以及讲座教授岗位工作目标及任务,对乙方进行管理。
2.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有关规定,对乙方进行考核和奖惩。
甲方义务
1.依法维护乙方应享有的各项权利。
2.为乙方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实验室及仪器设备条件:_________;
科研配套经费:_________;
工作助手(可由讲座教授自主选聘):_________;
办公条件:_________;
生活条件:_________;
招生条件(包括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指导博士后工作人员,高级访问学者等):_________。
3.指定专门单位及专门人员与乙方合作开展科学研究:
合作单位:_________;
合作者(包括姓名,职务等):_________;
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_________。
4.为乙方提供完成本合同规定的工作目标及任务所需要的校内相关政策。
乙方权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