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7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700字

2018-09-08 22: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同学们,这几天我烦极了。究竟是什么烦恼呢?这件事还得从几天前说起。

  那天,我进家门就闻到油炸小黄鱼的香味。哇一太好了!这可是我朝思暮想、早就想吃的美味佳肴啊!我迫不及待地坐下来,一把抓起筷子,夹起条一条小黄鱼,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一根调皮的鱼刺钻进我的喉咙,无情地扎在喉咙左侧,像搭了一座小巧玲珑的独本桥,横在中间,无法拔出来。

  虽然鱼刺卡在喉咙的感觉十分难受,但我强忍着不哭,只是一个劲地呕,同时讨饶地说:鱼刺爷爷、鱼刺奶奶、鱼祖宗呀,你可千万别在我喉咙里长年累月地待下去呀,我喉咙里又臭又脏,待着多不舒服呀!可那鱼刺就像没听见似的,仍然安安心心地待在里面。

  这时的我,就像中了“降龙十八掌”的大老虎,恼怒异常,大声嚷道:“哼!敬酒不吃吃罚酒。竟在本小爷面前撒野,不想活了?”可是光嚷嚷终究不行的,还得想想办法才是。

  于是,我设想了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是“软化鱼刺”。曾经听爸爸说过,酷是酸性物质,能和骨头中的钙起反应,使骨头头软化,于是,我拿来一勺醋,慢慢咽下,心里暗喜,我就不相信软化不了你。但过了一会儿,还不见效。我只好采取第二个方案“吞刺入肚“。我把饭团没嚼一下就往肚子里吞,吞了一个又一个,肚子里已经塞满了饭,可那鱼刺却依然如故。这下,我无计可施了,爸爸却劝我去找医生。但我心存侥幸,希望鱼刺能够很快消失,最终还是去看了医生。真没想到一根小小的鱼刺竟在我喉咙里待了三天,让人烦恼万分。

  这件事给我的教训实在太深刻了。同学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得小心细致,一步一步地去做呵,千万不可冒冒失失,否则烦恼就多死了。

  初二:彭万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