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比价所感作文500字

比价所感作文500字

2022-06-07 09: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相信年轻人们有很多都特别喜欢网购,即使是对网购没有特别的热爱,在生活当中也有许许多多的场景,需要用到网上购物,网上购物不仅可以降低一些价格,而且对于一些线下实体店里没有的商品,网购也能够充分的提供,这样对于一些小众的产品也能轻松的去买到。

  由于现在的网购基本上处于一种买方市场,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卖方市场了,也就是说作为买家用户们的选择非常多,因为在购物网站上面有非常多的商家,而且能够选择的购物平台也多种多样,这个时候也就催生了商家之间的进一步竞争。比如说有些商家就会选择薄利多销的模式,不断的去打价格战。

  不过价格战当中呢也存在着一些潜藏的问题,比如说很多商品其实都是处在一种低价低质量的状态,真正的物美价廉是不存在的,商家让利我们也都知道,买的不如卖的精,在商家看来,如果是短暂的让利可以给自己换来更大的利益,那么肯定他们就会选择让利这样一种方式。

  人家购买的时候选择了笔下这样一种模式,通过到处进行比较,来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商品,看起来好像是占了便宜,但是换一个角度思考,其实也有可能是还是浪费了一部分钱,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付出的时间也有时间成本,如果选择一个很可靠的购物平台去购买平台,本身就会选择一些很好的商品,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价格高一些,那么节省了时间,还可以用来创造更多的价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