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游玩日记作文800字

游玩日记作文800字

2021-12-25 16: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暑假的比较凉快的一天,所以趁着这种好天气,我打算和我的好朋友小明一起到我们城市的嘉年华玩,在很久之前我就想去那里了,但是由于天气比较炎热,我们都怕晒黑或者是中暑就没有太敢去,现在趁天气凉快一点,我们赶紧约着去。

  一大早上起来我就开始收拾和洗漱,准备好要带的东西就打车出门了,我们在嘉年华门口相遇了,我们本来就约好在那里见面我很高兴,他也很准时坐车,虽然有一些晕眩,但是我们在门口呆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的身体都开始恢复了,不再难受。

  然后我们做了一些检查就进入了那里。这次暑假是有优惠活动的,有很多项目都是免费的,但是需要排很长的队,我们都知道在这种游玩区域内的东西是很贵的,但是因为我们有点饿了,再加上路边卖的冰激凌,实在是太诱人了,所以我们都花了一些钱买了一点。我们一边吃一边等时间就慢慢过去了,幸好我是跟他一起的,在跟他聊天时我并不会觉得很无聊。

  我们首先体验的项目是肌瘤涌进这个项目是需要花钱的,一个人70块钱对我来说是有点太贵了,但是我真的很想玩这个项目,它可以让我变得凉快,于是我们穿上了雨衣,便开始排队了,排了一会儿队之后就坐上船去了,船一开始开始慢慢的往上升,然后突然下降,在下降的时候会激起一阵很大的水浪。这些水浪拍打在我们的雨衣上,虽然我们都穿着雨衣,但是身体也淋湿了一点,这让我觉得很凉快,能够在炎热的夏天体会到清凉的池水,真的是一种享受。

  玩完了激流勇进之后,我们便去排队玩过山车了,过山车的人是最多的,一开始我是有点没有胆量的,因为听见他们的尖叫声,我实在是太吓人了,在看那种弯曲的轨道,我实在是不敢尝试,但是在小明的极力推荐之下,我还是鉴定下了想要上去的信念。过山车真的很惊险,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坐完下来的时候两腿都发软了,实在是太刺激了。

  之后我们又玩了一些项目,这些项目就相对而言比较平淡了,虽然比较平淡但还是很有趣的,又加上那里的环境比较好,所以这次的游玩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