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_250字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_250字

2018-08-10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溜冰、画画、游泳……其中我最喜欢溜冰。

  每当晚饭吃过后,我就想去溜冰。有一天,我看见公园的小朋友都有溜冰鞋,我也想要一双溜冰鞋。于是,我跑回家也让妈妈给我买一双,妈妈同意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妈妈买的溜冰鞋终于到了,我高兴的穿上溜冰鞋,就开始迈出

  左脚,当我想迈出右脚时,忽然脚一滑,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勇敢的站了起来,继续往前滑,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慢慢掌握了平衡,经过了多次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溜冰。

  学溜冰的过程中虽然摔了很多次跤,但是这让我懂得了有付出就会有成功的回报。从此以后,溜冰成了我课余最爱的运动了。

  初二:於璐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