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幸福的滋味_650字

[暑假生活]幸福的滋味_650字

2018-07-13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宛如微风,吹散了清晨的雾,幸福又宛如阳光,照亮了远方的路,音乐盒里跳跃的音符,点点凝聚着幸福的味道。

  阳光下的树荫像是浓稠的墨水缓慢地渗透进了窗里,我抬头看向天空,天空仿佛被飓风吹了一夜,干净的没有一朵云,纯碎的蓝像是随手打翻了蓝墨水,渲染开的千丝万缕的蓝突然使我的记忆如潮水般涌现。

  小时候,父母一直不在家,也一直是爷爷照顾我,看着别人家的孩子玩着父母的手是多么幸福,而自己,一点也感觉不到。爷爷每天接我上下学,我牵着爷爷的手,在蓝天下,走着到校的路;又牵着爷爷的手,在夕阳下,走着回家的路,我,感觉不到任何情感。但仅仅只经过了那一次,我便感受到了幸福。那天放学时,天阴沉沉的,还有些下雨,我身体不好,头很昏沉,爷爷便把我背到他的背上,路不长,但也许是爷爷老了,脚步显得很沉重,但在他上面却是那样稳健。雨丝割断了云,从灰色的云层中无穷无尽地飘落下来。爷爷走了一段路后,他听了一下脚步,也许是他太累的原因。我靠在他肩上,温暖的,舒服的,心里便充满了安全感。爷爷嘴中喘着抖索的粗气,脚步愈发沉重,可他仍然坚持着,在那时的我看来,他像一座泰山,稳稳地,从不会倒下,我站在上面,看得到世界,看得到所有,爷爷,撑起了我的天。我这样想着嘴角上扬了起来,雨丝划过我的脸,舒服的,喉咙里哽咽着一份甜滋滋的东西,也许,那就是我一直所想要的幸福。欢喜地,迫不及待地,用稚嫩的语气喊了起来:“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喜滋滋地拥在爷爷的背上,越拥越紧,不舍放手……

  记忆缓缓淡出,又是那片蓝天,积攒了我幸福的蓝天。爷爷,感谢你让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那种无法用语言所表达的味道。

  初一:张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