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暑假作文范文 > [暑假生活]原谅_800字

[暑假生活]原谅_800字

2018-06-19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人认为暑假很美好,但是,在我眼里,无论暑假还是寒假都不美好。因为到了长假,母亲就会给我报各种补习班,如果只有补习班的话,那还好说,可是还有平时的的兴趣班,足以压垮我。为此,我也与母亲争吵过很多次,可她依旧如此。但是那一次,我原谅了妈妈。

  八月的第一天,我因为需要矫正牙齿,拔掉了四颗恒牙。我刚拔完牙齿回到家,不到两个小时,母亲便叫我好去上补习班了。我刚拔完牙齿,心情蛮低落的,而且,牙齿疼痛难忍,就随口说:“妈妈,我牙齿痛,不去了。”谁知,母亲突然发起脾气来“你说不去就不去,枉我花了那么多钱,如果你不去也可以,给我考个年级第一来!”“妈妈!”我心情被本来就不好,被她这么一刺激,就更不好了。“你看你,还敢顶嘴,这个学期你成绩下降了多少名?你考个那么差的分数,你好意思吗?”母亲继续刺激我,希望我能去上补习班。但我听了母亲的话后,拿起手机就冲出家门。

  风在我耳边呼啸,我孤单的坐在顶楼的一个小角落,泪水不断地从我脸颊划过,我拿起手机,按下一串熟悉的电话号码。很快,手机传来熟悉的声音,“佳?”“刘,你在哪?”我有些迫不及待地问她,“我家楼下,怎么了?”“来我家楼顶一趟好吗?”“好,我马上过来”她很快来到我家楼顶,但是,她还带了另一个人来。

  “你怎么来了?”我看到母亲的脸,竟感觉无比的陌生。“女儿,对不起,妈妈不该逼你去上补习班。”她走过来,想抱抱我,但被我轻巧的躲开了。“如果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问题,那要律师做什么?”她被我问到坎上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突然,她冲过来紧紧地抱着我,对我说:“对不起,妈妈错了。宝贝儿,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并不出声,可看到妈妈那在风中飞扬的几根白发。我惊呆了!妈妈才三十七岁,怎么会有白头发,还不止一根!这些白头发不就是妈妈从小到为我过度操劳的结果吗?我从小到大花费了她多少心血,为什么还要她为我操劳?

  那一刻,我决定原谅妈妈。

  “妈妈,我原谅你!”

  初一:李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