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捐50元”_250字

“我捐50元”_250字

2018-11-03 09: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过完年不久,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学校根据三水区教育局的指示精神,举行了一次“扶贫助学献爱心,捐出压岁钱。”的募捐活动。当班主任登记每个同学要捐多少钱时,我说:“我捐50元。”同学们都把目光集中在我身上,老师问:“这是你父母给的吧?”我说:“不是,这是我的压岁钱,是我自愿捐的,爸爸说同学有困难应该互相帮助。”

  捐款仪式正式开始时,先由广东省三水劳动教养所三分所的领导讲话,并代表三分所的全体干警向我校低保家庭的两名学生送书包和捐款。接着由我校的全体教师轮流捐款。最后就是轮到学生捐款了。当我把50元钱放进捐款箱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二年级:二年级 董洁华 指导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