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作文400字

2021-07-28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下了一天一夜的雪,洁白的雪花,像小精灵一般活蹦乱跳的,从天空中降落到大地上。今天早上起床以后,我打开窗户,发现外面已经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放眼望去,哪里都是洁白的颜色,有一些闪耀,让人睁不开眼睛。

  正当我欣赏雪景的时候,妈妈穿好衣服,拿上铁铲,让我和她一起去院子里铲雪,我听了以后十分感兴趣,赶紧穿好衣服,跟着妈妈出门了。

  到了院子里以后,我一个脚印踩在雪地上,上面就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脚窝,咯吱咯吱一直做响,实在是有趣极了。

  我拿了一个小铲子,妈妈拿了一个大铲子,我们划分好院子里的区域,然后就比赛铲雪了,由于我的铲子比较小,所以我铲的速度很慢,过了很大优惠,还没铲完,这个时候妈妈已经完成了自己负责的那块儿去,于是妈妈就过来帮我,在妈妈的帮助之下,我铲雪的速度变得更快了,不一会儿院子里就又变得干干净净了。

  虽然铲雪很累,但是铲完雪之后,院子里就没有积雪了,人走在地面上也不会担心被摔倒的危险。我喜欢铲雪,劳动使我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