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走到13楼-小学生写事作文250字

走到13楼-小学生写事作文250字

2021-06-06 22: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妈放我下车,她去洗车,我自己回家。到了电梯门口时,忽然想到:啊,完了!电梯卡忘带了,得走楼梯了(因为我们家小区的物业为了住户安全设了电梯卡,只有把电梯卡刷一下,才能坐上电梯)。

  每层楼梯有25阶之多,前面几层很容易,5秒左右冲上一层,可是后面几层,人也累了,气也泄了,像背着石头爬山,难以走动了。还有住户在装修,那烦人的水泥桶老把路堵住了,得跨过去才行,况且本大帅哥尿急啊。

  到家时,老妈已经等半天了,问:怎么这么慢啊?我说:还说!还不是你不给我电梯卡,害本大帅哥爬楼梯走到13楼!老妈听了哈哈大笑,对不起,忘了告诉你可以坐对面的电梯,对面的电梯还没设电梯卡。

  啊!不早说,害我这么累。罚你晚上加菜,帮我补充体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