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饺作文300字

2022-03-06 16: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五放学回到家,发现家中空无一人,打电话问了一下爸爸妈妈,原来都去奶奶家了。我早已饿的饥肠辘辘,可是身上又没有存钱,只好翻了翻冰箱,发现冰箱里还有昨天吃剩的水饺。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倒了一锅水在电磁炉上加热,等水沸腾了,就可以把饺子放进去了。等了好一会,水终于沸腾了,我连忙把饺子放进去,等了一会,我用手摸了摸,饺子还是硬邦邦的,我就去看电视了。

  一集动画片结束了,我终于还在回味动画片的内容,突然肚子咕咕叫,我想起来厨房还煮着饺子呢,我连忙过去一看,这汤早就干了,锅底都黑了,不过我是一个不挑食的人,这饺子煮了这么久,早熟了,我也就将就着吃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不然容易竹篮打水一场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