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书作文450字

2022-03-06 0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小兰去图书馆买了一本故事书。第二天上学的时候,小兰把书带去了学校。上课的时候语文老师说:“同学们,我们班中午午读的时候来个‘童话故事大PK’好不好啊?大家都准备一个故事,午读的时候讲给同学们听。”中午午读的时间到了,小明忘记带书了,又想不出好的故事,这时小兰刚好到了教室。小明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走到小兰面前说道:“小兰,你带了几本故事书啊?”“我有两本呢。”小兰回答说,“那你能借给我一本吗?我故事书忘记带了,又想不出好的故事,只好……”小明说着说着红了脸。“当然可以啊,你过来我给你找找。”小兰说,小兰走到座位上,把新买的故事书递给了小明。小明双手接过书说道:“谢谢你小兰,我一定会好好爱惜你的新书。”“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啊!当然应该相互帮助。”小兰笑着说。

  小明抱着小兰的书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座位上认真的准备起故事来。

  由于小明的精心准备,他在‘故事大PK’中夺得了第一名,小明开心极了。小兰也很开心,因为是她的故事书上的故事帮助小明得了第一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